殊安不安

脑洞和段子存放基地。
目前永远的七日之都/明日方舟/剑网三
产粮偏好bg>gl>bl
→这里殊安,很好勾搭,欢迎来找我玩 ( ͡° ͜ʖ ͡°)✧

【黑暗本丸】这个女鬼想再死一次【一】

※翻炒老梗
※放飞自我
※我爱大腿【闭嘴】
※原女避雷

※男主……大概是鹤丸?

————————

公元2194年七月,中国,在南京市郊区的某高速公路一辆旅游大巴不幸追尾,车内包括司机二十六人中十三名乘客重伤,八名乘客轻伤,司机及其他四名乘客当场死亡。

公元2195年,日本,大阪市某医院妇产科,随着女婴细弱的哭泣声,一个新生命诞生。与此同时,靠在手术室门外的男人翻动字典的手指猛地一抖,眼泪砸在纸张上,他却咧开嘴幸福地笑了起来,“以后,你就叫凉子,川上凉子。”

公元2212年,大阪市风住街某居民楼因不明原因失火,屋内一家四口无一生还。

公元2215年,名为川上凉子的女鬼,在沉睡三年之后,悠悠醒来。她的容貌停留在17岁那是花一样的年华,却到底不同于花——时间在她的身上停止了。

风过留痕,而她成为了时光里不会老去的人。

也成为了,有着自我思维能力,与常人无异的,行尸走肉。

带着狐狸面具的高挑男人合上手中黑色笔记本,优雅地欠身,熨得笔直挺括的西服凹陷出锋利的弧度,“那么,这位川上小姐,有兴趣成为审神者吗?”

他的面具只露出下半张脸,肤色白皙,下巴尖瘦,应该是个英俊的人。只是漂亮的唇形被拉开的诡异弧度实在让凉子喜欢不起来。

“随随便便就把女孩子的秘密这么面无表情地大声说出来可不是什么绅士的行为呢。”凉子勾起唇,灰色的眼睛弯起来,像是在笑“还有哦,请求别人做事的时候,态度最好放低一点,再温顺一点。”她伸出几乎透明的手指隔着面具点了点男人的眼角“这么冰冷的眼神——选你来干这一行你的老板莫不是个瞎的?”

男人小退一步,侧过脸避开了她的手指。

“那么,川上凉子小姐,请问,您愿意成为审神者吗?”他再次鞠躬,声音淡漠。

“我拒绝呢~”凉子看着男人绷紧的后背和盯着她愈发冷漠的眼神,唇边的弧度拉扯地更大,她甚至心情颇好地用手指细细描摹了一遍男人的面具轮廓,然后在对方终于忍无可忍抓住她的手腕时俏皮地眨了眨眼:“我骗你的哟~”

“啧……”

“川上凉子,已成为第239号审神者,审核通过。那么,现在有两个选择,一个是什么都没有,需要你从零开始经营管理的本丸,另一个是其他审神者已经营成型的本丸。”男人低头掩去眼中情绪,翻开笔记本打了个勾,“提醒,已成型本丸多是由于上任审神者不合格,让本丸中的付丧神发生了一些变化,而后被强行搁置在时空空隙中的。至于这些变化,审神者们自称为暗堕。暗堕后的付丧神对审神者会有攻击倾向,弑主的事情,也曾发生。”

“你是说付丧神可以杀死审神者?”凉子挑了挑眉。

“是的。”

“啊那不是很有意思~毕竟生活需要惊讶呢。”

“……是。”男人张了张嘴,却还是没说什么,只是飞快地在笔记本上记录了什么东西,然后他的身后空间骤然扭曲起来,画面惊悚玄幻得不亚于欧美大片。没有声音,空气以涡流的形式飞快地旋转起来,然后被拉长成一条长而厚,犹如放大版的胡桃核形状的黑色物体。【门】被打开,凉子勉强可以看到里面有螺旋式的阶梯往下延伸,一直通往看不见的深处。

“请记住,绝对不要,将你的名字,告诉这些付丧神。”男人右手贴于胸口行礼,面具左侧垂下的流苏微微晃动。他抬眸时,正看到凉子勾着嘴角将长发撩至耳后,亚洲人小巧的面部镶嵌着精致的五官,落进眼底便成了画。

她毫不犹豫地踏进了【门】里。

“那么,祝您,武运昌隆。”

评论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