殊安不安

脑洞和段子存放基地。
目前永远的七日之都/明日方舟/剑网三
产粮偏好bg>gl>bl
→这里殊安,很好勾搭,欢迎来找我玩 ( ͡° ͜ʖ ͡°)✧

【刀剑乱舞】懒癌日常

※看标题认付丧神系列X
※明石国行x审神者,基本算是确定关系的那种?
※为了企划文写点明石段子练练手咳
※讲道理我当初为什么要选明石呢?
※ooc我的锅【顶锅盖逃走】

明石国行

        过了最热的大暑,气温就开始降了下来。尤其是这两日下了大雨,洗透了本丸里的暑气。虽然白日里依然热浪滚滚,但到了晚上,坐在池塘边总算能感觉到一丝凉意。

        本丸的池塘里种了荷花,风里就缠绵了些荷叶特有的清凉气味。

        刀剑本是从火焰中淬炼而成,但因为有了人身,也变得怕热起来。尤其是那些个最终在大火中被烧毁的刀剑,更是怕热得不得了。审神者心疼他们天天穿着闷实的衣服,一场出战结束下来血混着汗水把衣服都浸透了,还强忍着一点怨言都没有。故而待大阪城的通道一开就拼了老命挖小判,攒足了之后给整个本丸都通了空调。

        按理说夜晚应是短脇打的天下,也就他们到了晚上还特别蹦哒,太刀大太都在屋里子吹着空调不肯出门,就连鹤丸这样爱搞事的都很少出门——据说是因为担心自己看不清路踩进自己挖的坑里。

 
        但是偏偏有位太刀付丧神,一到晚上就喜欢躺在本丸的走廊上吹夜风。

         一开始的时候没人知道他有这癖好,直到某一天太郎太刀出来找他醉酒的弟弟时差点一脚踩断了他的肋骨,也幸好他还没睡着,反应速度够快咕噜一个翻身就躲开了。

        正应了萤丸和国俊要求来找失踪的明石的审神者目瞪口呆地看着这惊心动魄的一幕,满脑子都是明石国行什么时候机动这么高了!?——的刷屏弹幕。

        阴影里原本的一团黑色摇摇晃晃站了起来,明石挠了挠头发,对一脸惊讶惊恐愧疚担心的老实孩子太郎太刀摆了摆手表示自己没什么事,然后就慢吞吞地走向一边傻愣着的审神者勾着她的脖子把人拖走了。

        “哥哥?”突然被喷了一脸酒气,不知道发散到哪里的思绪被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酒鬼弟弟给扯了回来,回过神的太郎皱起眉强硬地扯过弟弟手中的酒瓶,一边领着醉的东倒西歪的次郎回去一边忍不住数落他,“怎么醉成这个样子?你喝了多少酒?”

         “啊……没喝多少……是小姑娘才买给我的……叫、叫二锅头!对就是这个名字!”
二锅头……太郎默默记下了这个名字,决定明天跟小姑娘打个商量把酒也分他一点。

        这边的审神者被付丧神强行勾着脖子拖走,瘦小的身板哪能抵得过手握长刀的付丧神,挣扎了两下就乖乖就范迈着短腿努力跟上对方的步子。不过好在明石本来就一副懒洋洋的样子,步伐较其他付丧神都慢上许多,两个人并排走起来并不吃力。

        “是萤丸和国俊要你来找我的吧?”明石的性格在现世就是个标标准准的懒癌,但这只懒癌偏偏有自己特别坚持的事情——比方说对于两个人走路时候必须要牵手。

         但是大夏天牵着手真的好热啊啊啊啊啊——!!!!

         审神者翻了个巨大无比的白眼,用语气表达了自己的不满“是啊是啊!还不是因为你一到晚上就失踪。他们两可担心你一把太刀夜黑眼瞎的万一踩到鹤丸的坑里,到时候有你哭的。”夜风温暖舒适,偏高的温度蒸出背后一层细细的薄汗。审神者擦了擦额头的汗珠,非常想回去洗个澡。

        不解风情的太刀于自以为非常非常善解人意的告诉她,“我知道有个很凉快的地方,要一起来吗?”

        “你就不怕你走迷路了?”审神者挑着眉看他,眼神里满满都是不相信,可惜夜深眼瞎,明石表示自己并不能看到对方的表情。

        懒得再说话,他干脆拉住审神者的手,把她强行拉到了本丸后院的池塘边。池塘边有高大的樟树和其他她叫不出来名字的植物树木,粗壮的枝干上缀着朵朵洁白的花。哪怕是闭着眼也能想象的出来白日里这些花美丽地绽放在阳光里的样子。

        池塘里里倒映着月影,泠泠的水面流淌着月辉,因为池中游鱼间或的换气撩开一片旖旎的波纹。

        明石拉着她坐在一棵树的树冠下,惬意地闭上了眼睛。

        审神者忍不住揉了把他的头发“嘛~还不错啦~”明石没理她,却也没有阻止她揉乱自己头发的手,只是微微翘起嘴角。

         吹着熏风不说话,没一会儿审神者就有了些倦意。她慢慢地把身子靠在明石的肩上,然后伸手抱住了他想直接这样睡一觉。

         明石却在这个时候睁开了眼。

        太过接近的距离让她想看不清明石的脸也难,不过看多了倒也没什么感觉,熟稔地凑过去蹭了蹭他的下巴,审神者决定乖乖闭眼睡觉。

        从她靠在明石肩上,到明石捏着她的下巴转过来,再吻上她的唇,不过短短两秒钟的时间。审神者不讨厌他的触碰,只是一下子没反应过来。对方精致的脸因背对着月亮落下深深的阴影,呼吸相交的距离里她仿佛看到明石眼中有一闪而过的笑意。然后腰上的力度更大了些,短暂地换气后,他将她抵在树干上,再一次地,温柔地吻上了她的嘴唇。

         “明石……”


         “……嗯……?”
        

         “我喜欢你呀。”
        

          “……”手臂环得更紧了些,明石半阖着眼,低头将脸埋进审神者柔软的发丝里。“我也是。”



————————————

∑Maya我觉得我被我笔下的明石撩了一脸【生无可恋.jpg】

评论

热度(36)